close

因為我工作是MIS,標籤設計及程式修正都是我負責,

這一次是因為原來出某家客戶的序號,之前程式是抓取,

入庫時的序號,這個編碼方式明顯是有錯誤的,因此我

就發了道歉信,也謝謝他們協助這次客訴的,但我有另外

一個念頭,在想這個又不是我寫的(之前經理寫的),為什麼

又是我要處理(擦他的屁股),心理學歸因理論作遂,其實很

不想道歉,兩種心理不斷的拉扯,最後我還是發了道歉信,

我不知道每次做錯事,是不是都有像這做邪惡的念頭,

反正都不是我的錯,隴是別人的錯...

原來惡魔住在我的心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