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下課後,我把心怡約出來,
問她一些事情:「你真的想要追求他嗎?他可是很多競爭者的,你要想清楚,確定之後,一切都要聽我的,妳下課的時間,我都預約了,接下來是一連串魔鬼式的訓練。」
她用單純的眼神看著我:「那當然沒有什麼問題啊?那就開始吧!!」
我二話不說帶她去藥妝店裡買東西,第一她感冒,所以買維生素ABCE,補充一些營養素,我告訴她:「這是你唯一的機會,所以麻煩這些東西都要買齊。」
我們買齊了營養補充劑及口罩及相關衛生用品,出了店門口,我就要求她帶上口罩,
她難受的向我抗議,但我沒理她,我要求她告訴我她三餐都吃什麼,我便告訴她,她每天必須給我一百元,我來安排她吃的食物,於是我每天三餐就像褓姆一樣,向她建議每天飲食的狀況,過來才是真考驗--體能訓練,由於皓仁不喜歡那個體弱多病的娘們,所以我努力去陪她去運動,第一跑步,她那嬌弱的身體,跑步起來,真的很慢很慢,我在前方一直催促著她:「再不快一點,皓仁就要和別的女人跑了。」
她那慘白的臉,拖著疲憊的身軀,真的很可憐,不過這時候,不是同情她的時候,所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體,餓其體膚....,所以繼續吧,第一天就把她操的想放棄
她氣喘噓噓的向我呼喊著:「我只是想交個男朋友,為什麼要受這種折磨啊!!」
我回頭告訴她:「你不懂啦,皓仁不喜歡你這種軟腳蝦,要就展現你的運動細胞,讓他另眼相看,他一定會喜歡妳的。」
她:「真的假的,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我可是要拼命了喔!!!」
她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,哇~~竟然超越我,果然發揮她的潛力,
跑了五圈後,發現她臉色白的像女鬼,我問她:「妳還好嗎?不行就休息一下」
她說:「誰說我不行了,老娘再跑個十圈都沒有關係」,她不理我的關心,
不斷的跑,再跑個兩圈,發現她開始口吐白沬,快不行了吧,
「妳還是休息吧!!!」
她看似瘋了的說「休息你休吧!!!我才不會這樣就放棄了,我的王子!!!我是無敵的」
噗一聲倒地,我趕緊將她扶起送進保健室,由於太嚴重,護士沒辦法,只好送醫,創下創校
以來第一個跑步跑到休克的案例,隔天我被訓導處的教官訓了一下,又被導師叫去,這下真的紅了。
她不用二天就出院活潑亂跳了,什麼感冒頭昏都治好,我訝異的問她
「醫生是開什麼萬靈丹」
她說:「我也不知道吔,我現在只想把自己鍛鍊成皓仁喜歡的女人。」
心理在想,這應該就是最好的丹藥了,之後的每天下課,她都會留下來跑步,
假日的時候,每天都可以運動7個小時,幾乎是不眠不休,她驚人的毅力,讓我歎為觀止,
不過這也是我害怕的,因為我即將傷害了她,因為皓仁幾乎不可能會喜歡上她,
另外她因為運動所以曬的黑黑的,超不討喜的,二週後,我心理越來越不安,因為她的體能越
來越好,而且來的驚人,我想告訴她請她停下來是不可能了。
不過我這段時間我開始和皓仁說:「喂,你有沒有覺得心怡改變很多。」
皓仁用怪怪的眼神問我:「喔~~~我都沒注意,你注意她做什麼?」
我不好意思的解釋:「也沒有啦,她是我高中同學啊。」
仁:「是喔!!!原來如此啊,不過我覺得她沒有改變什麼啊!!還是一樣挖鼻孔,還是一樣不注
意外表,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衣服,也沒有什麼在保養,特別是那個皮膚好是非州難民一樣。」
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怎麼會用這些形容詞來形容她
我:「皓仁,我們很久沒打球了,下課來打一場好嗎?」
仁:「對喔,最近忙著課業,都忘了要運動一下,沒問題我們下課見。」
我沒和仁說,我要帶心怡去,不過就當作不期而遇吧。
我和心怡說,下午要在籃球場上等我們,要她準備一下,好好表現一下。
不過我聽到皓仁對心怡的看法還是如此,我就覺得不太妙。不過也是時候解決這段孽緣了,
噹~~~~~下課鐘聲響起,也是心怡和皓仁的決戰時候

我當早就安排好三個人在哪裡,加上心怡和我加上皓仁總共六個人,皓仁看到心怡,
就告訴我們:「我們還是再找過一個人,我不想欺負你們。」
心怡大聲的說:「你別小看我,如果你打贏我,再說是誰欺負誰。」
這句話,只有我相信,皓仁為表風度,主動要讓三球,只是心怡不肯,相持不下,不過為讓心怡
心服口服,皓仁只好答應了,
比賽開始後皓仁輕敵,一不小心就被心怡搶了球,皓仁嚇了一下,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心怡上籃得
分,接連三球都被心怡輕鬆得分,皓仁發現不對勁,在心怡運球時,皓仁跑過去搶,沒有想到心怡來個轉
身跳投,唰一聲進了,眾人驚呼,4:0,皓仁急了,防守更為嚴密,心怡硬是要上籃,兩人撞在一起,
心怡又踩到皓仁的腳摔倒,撲倒在皓仁身上,皓仁:「啊!!!」的好幾聲之後,看到心怡撲上來,急著雙手
要撐住心怡,別讓她靠近,但卻碰到她的胸部,急著放手,心怡整個人倒在皓仁的胸口上,

我們一群人,整個都快笑翻,心怡很故意的不想起來,皓仁尷尬的樣子,讓人會心一笑,我們幾個朋友,好不
容易把他們分開,心怡心理爽到翻,皓仁說他不舒服,就離開了,我扶了皓仁走回宿舍。

皓仁痛苦又無情的和我說:「心怡是你找來的嗎?」
我苦笑著:「是啊!!!你覺得她怎麼樣。」
皓仁:「下次別再讓我看到她。」
他把我的手放開,獨自回到宿舍休息,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玩完了。
我回到球場和心怡說:「不好意思,我搞砸了,他說他以後不想再見到妳了。」
心怡驚訝的和我說:「為什麼?我覺得他應該對我有意思吧,剛剛超爽的。」
我把皓仁之前的話和她說了一遍,
心怡想了又想,又開心的想和我說,我有點害怕這種表情:「我知道了,他的意思是我要好好改造自己一下,
之後他看到我的改變,一定會愛上我的。」
我心想:「天啊!!!!這是多麼無知的單純啊!!!」
待續!!!!

arrow
arrow

    casper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