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mes:「cherry,妳好啊,我是james,不好意思,這麼晚還打擾你。」
cherry帶點期待的心情道:「還好啦,好久不見囉,你現在在哪裡工作啊。」
james:「我在xx電子公司啊!!你不記得啦,我之前有和你說過啊。」
cherry想了好久,才想起來,他是XX電子公司的董事長特別助理,
但那時候cherry熱戀中,也沒特別去記,
cherry道:「嗯...好像有這件事,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
james:「今年我們企管班要辦同學會,這次輪到我辦,因為女同學們
,我比較不方便聯絡,我在妳在我們班同學中,人緣不錯,所以希望找
妳合辦一下這次同學會。」
cherry想到反正最近也沒事,又不想和kevin常在一起,就答應了,於是
他們約在一家巷子裡的咖啡廳談論同學會的事情

james穿著粉紅色的襯衫與藍色的領帶,真是帥氣十足,cherry沒有
想到大學裡最帥的帥哥就坐在面前,cherry想到今天上班穿的有點
隨便,就覺得不好意思,不過心理還是有這麼一點興奮
james點了一杯黑咖啡,濃烈的咖啡讓james解除一天的疲備,cheery
點了焦糖瑪奇朵
俩人談的很投機,james是個非常細心的人,但cherry是非常有方向性的
人,俩人互補,幾乎所有大項的項目都是cherry訂下,而james將細部的
注意事項都寫下來,當同學會的事談到一段落時,他們談了自己的工作與心情
cherry首先發難問道: 「james你長的這帥,一定很多女孩子追你吧。」
james笑了一下道:「大家都這麼想,我也曾經交往過一些女孩,但她們心理
都很失望。」
cherry呀異的說:為什麼?
james繼續笑著說:「我其實很龜毛,對自己是如此,女朋友其實很受不了,我連
桌上有一點灰塵都不允許,他們受不了我,還說你是男生為何都不保護女生,
一直在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打轉,你還算什麼男人啊。」
cherry也跟著笑:「呵~~~,你和我相反,我以前男朋友都會說我和男人一樣,一
點都不溫柔,其實我告訴你,我比我們主管溫柔十倍了,我只是有時比較隨性一點
沒有這麼細心,但我對他們都很好,真搞不懂他們。」

他們聊的很愉快,不知不覺的到了離開的時候,但開始下起雨了,cherry發現...完了
他忘了帶雨具
cherry:啊...糟了...真的都忘了帶雨傘...一定是放在公司
james:看來這雨勢不會馬上停,妳住哪裡,我送妳回去
cherry:不用了...怎麼好意思
james:那有什麼,這是應該的
cherry:不要好了,我叫部計程車就好了
james:沒關係啊,算是對妳的一番感謝之意,這次同學會能找到妳協助,我十分感激,就
讓我能服務一次吧。
cherry:可是我住在長安東路上,你順路嗎?
james:你也住長安東路啊,我上班之後就搬到那裡,沒想到妳和我家這麼近,以後可以常
聊聊囉
他們在車上聊著
cheery:呵...能和帥哥聊天真是我的榮幸
james:我真的很帥嗎?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真愛?
cherry:是不是你太挑了,你這麼龜毛,對女生一定很挑吧,你之前的女朋友都很漂亮嗎?
james:也沒有吔,其實妳一定不相信,我對女生不挑,而且我還很專情
cherry:呵~~~第一次聽過有男人說自己很專情
james:是真的啦...你不相信嗎?
cherry:不是不相信,是不可思議,...等一下,我家快到了,前面轉角就到了

james在轉角停了下來,james細心的打開雨傘,開啟cherry的車門,護送她回家,
cherry:謝謝你今天送我回家
james:老實說我好久沒有像今天這麼快樂,能與人談論這麼多自己的私事,
我也謝謝妳,祝妳好睡好起。
cherry:好特別的告別話,我會好睡好起的,晚安...bye...

倆人帶著二個美好的夢,迎向末知的未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連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