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過大雨的清晨,空氣特別好,CHERRY今天心情特別好,
平靜的躺在床上,想著今天要穿什麼,然後JAMES會不會
對她告白,想著這些美好的未來,突然一幕是她和JAMES
走在紅地毯的一端,她幻想著與JAMES的未來。

夏日的天氣變化萬千,接近十點天氣已經熱到不行,CHERRY
開始想著要穿什麼衣服,天氣太熱,不必穿太多吧,她在衣
櫃中,找到一件肩帶式小洋裝,加上一件短背心,散發出年輕
甜美的美麗與魅力,她很期待與JAMES的約會,十一點不到就
出門,她寧願在捷運站上等待著他,而且她從不遲到,只有她
等別人,從來就沒有人等過她,她十一點二十五分到中山捷運
站,出站時她想躲在角落看個小說,書才剛拿出來,一個男子
從捷運出入口走下來,接近她,是JAMES,她覺得不可思議,不會
吧還這麼早
JAEMS:沒想到妳這麼早就到了
CHERRY:是啊,你也是很早啊,我被你嚇到了,你和女孩子約會
都這麼早到嗎?
JAMES:沒有,妳比較特別
CHERRY:為什麼
J:我們是同學,妳以前參加班上的活動,都很早到,我記得妳最離
譜的是,明明是十點大家約在台北車站的,妳八點半就到了
C笑著道:這麼久的事,你都還記得啊
J:我不只記得這些喔
CHERRY呀異著想著,JAMES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她的,她那時候忙著談
戀愛,也沒注意到JAMES有沒有特別注意她,接著說道:
喔.,你以前就開始注意我了,我怎麼都想不起來
J:先別說這麼多,我們先去吃飯吧
兩人走進一家巷子內的西餐廳,CHERRY好奇的想,為什麼要開在這麼
隱秘的地方,JAMES在打什麼主意,為什麼要帶她到這裡來,走進餐廳
內,才發現這裡古色古香,歐洲貴族的氣息,一覽無遺,CHERRY由心發
出微弱的聲音,害怕打擾了別人似的,和JAMES:這裡真美,讓你費心了
JAMES:也沒有啦,之前和歐洲的客戶都來這裡談生意,而且這裡的服務
生都很保密,所以隱私比較安全,一般他們也都是接熟客,一般人很少
會來這裡用餐,走吧...我有預訂位子

服務生帶到他們走到位子,CHERRY坐在位子,好像是JAMES的妃子一樣
她開始幻想著這是一坐城堡,英俊的JAMES是王子,而她是他的妃子,
這麼好的想像...

JAMES問CHERRY要點些什麼,CHERRY突然從夢中驚醒道:不好意思,你剛剛
說什麼?
JAMES笑道:妳怎麼了,昨天沒睡好嗎?親愛的,該點菜囉
CHERRY:不好意思,我剛剛恍神了,你剛剛叫我什麼?
JAMES:我說親愛的。
CHERRY:謝謝妳的愛護,我開始點餐囉
盡管CHERRY假裝鎮定,但也難免掩飾她興奮的情緒,但一看到菜單,她更
本笑不出來,那菜單上一道菜都要快上千元,以她的身份更本吃不到這麼
貴的東西,更糟的是那些難懂的拉丁文,誰看的懂啊
她私下偷偷告訴JAMES:不好意思,我更本看不懂這些文字,你都怎麼點啊
JAMES:就這樣點啊
JAMES請服務生來,然後他用手指點到他要的菜,告訴服務生:我要這個,請
問一下這是什麼菜。服務生解釋了老半天,JAMES才說:好吧這就道菜給這
位女士,我們就要這些了
CHERRY:原來服務生會說中文啊
JAMES:應該不是很懂,不過我也不懂拉丁文,只是看圖片不錯就點了,也
不必裝懂啊,反正服務生會和你解釋
CHERRY覺得JAMES是個很坦率的人,不虛有其表,而且是個有趣的人,
CHERRY問道:你以前在學校有很注意我嗎?為什麼我的事你都知道
JAMES說:也沒有特別注意,我以前就一直很喜歡觀察別人,我的觀察力很
敏銳,不然怎麼做老董的特助
CHERRY:也是啦,我剛好和妳相反,一點感覺都沒有,太遲鈍了..呵~~~
JAMES:我倒很欣賞妳這種個性
他們用完美麗的晚餐後,JAMES主動送上11朵玫瑰,祝福她生日快樂
CHERRY:謝謝你的安排的招待,我很感謝
JAMES牽著CHERRY的手走出餐廳,CHERRY沒有拒絕,而且也把身體靠的更
近,她明白了JAMES的用心,她很感動,她也願意和他試著交往
JAMES開著車,帶著CHERRY到無人的淡水,他告訴她:每當我有心事的時
候,我都會到這裡向大海傾訴我的心事
CHERRY:那今天有什麼心情呢?
JAMES:我已經和大海訴說完了
CHERRY:什麼?我不能知道嗎?
JAMES:我告訴大海,我帶我的愛人來這裡,未來我有心情會先和她分享,
可能有段時不會來這裡
CHERRY:沒關係啦!!!我也喜歡海邊,以後可以一起來這裡分享彼此的心事
JAMES:是嗎?好啊...一言為定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連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