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sa回國後得知考上EMBA後,心情變得非常好,
和KEVIN的關係也變得好很多,KEVIN在LISA回國後
就比較沒有機會與CHERRY共處,CHERRY也樂的開心,
JAMES開始對CHERRY產生興趣,在那一次看完電影後,
JAMES就邀請CHERRY隔天一起去吃冰,最近CHERRY公司
附近開了一家冰店,冰店的綜合水果冰,受到大家熱烈
的回響,CHERRY在吃飯時提到這家店,JAMES就順其自
然的邀約,CHERRY也同意了

CHERRY:炎炎的夏日,吃碗水果冰,忘却工作上的不愉快,這是
多麼幸福的生活啊
JAMES:呵~~妳還真是閒情啊,不過這碗水果冰,果然不同凡響
擁有豐富的水果,但沒有過甜,甜度剛剛好,清新脫俗的感覺
CHERRY嘴角微微的笑了一下,她覺得JAMES的感覺和她一樣,
她開幻想著,當她和JAMES一起走在街上的感覺,所有的女性
都會對她產生羨慕又妒嫉,想著想著有點出神了
JAMES叫了她的名字,她回神看了JAMES一眼,JAMES一直用深情
的眼神看著她,她驚了一下,不敢用眼神直視他
JAMES看著CHERRY問道:其實和妳相處久了,覺得妳這個人還真
開朗的,妳有男朋友嗎?
CHERRY想著,JAMES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,莫非是對我有好感
,應該不可能吧,他這麼多人追,周圍的美女多到不行,那輪的到
我啊,CHERRY道:沒有
JAMES繼續問道:那有人追求妳嗎?
CHERRY:也沒有
JAMES:怎麼可能,妳這麼好的女人都沒有人追,莫非周圍的男人
都瞎了眼嗎?
CHERRY笑著說:他們沒有瞎,應該是你瞎了吧,我那有很好,要好的
話,我主管LISA才是好,才貌雙全,之前一堆人要追她,但沒想到是
她追到她現在的老公KEVIN
JAMES:是喔!!!
他們吃完冰後,兩人在市區內邊走邊晃,兩人走到市區人群,JAMES就
抓住CHERRY的手,CHERRY並沒有放開,覺得JAMES的手很溫暖,可是這
代表JAMES在追她嗎?還是她已經默許JAMES在她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
,CHERRY心有點慌,於是到人潮不多的地方,就放開手,兩人都不說話,
因為也不知道說什麼,CHERRY終於打開沉默,向JAMES說:
今天我有點累了,我想早一點回去
JAMES:嗯...要不要我送妳
CHERRY不用了,我要去買一些東西再回去,你不用送我了,謝謝
JAMES摸不著頭緒著回到停車的地方,發現他的車窗被砸了一個洞,
但車內的物品並沒有被偷,所以他判斷應該是有人故意去破壞,但
他是停在停車格上,也沒有阻礙到別人,別台車也沒有被破壞,於是
他現拍下現場狀況後,並向警局報案,由於當地沒有攝影機,所以無
法在短期間查到是誰下的手,JAMES也只好倖倖然的走出警局,今天
真不是他的日子,和CHERRY的關係搞砸,連車子也被砸

CHERRY與JAMES分開後,繼續在街上晃,突然間一個熟悉的臉孔出現
在她的面前,她眨了一下眼睛,沒看錯,就是KEVIN,她呀異的問他:
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
KEVIN一幅正經八百的樣子回答道:我當然是沒事出來晃囉,老婆最
近在準備下次出國的行程及上EMBA的準備,聽說她連她的同學及老
師的名單都準備了,那妳呢?
CHERRY想了一下回答:就和朋友出來晃了一下,然後各自逛自己的
KEVIN道:呵,不會是帥哥吧?
CHERRY仍了一下,回答:不是,是美女
KEVIN道:喔...有妳美嗎?
CHERYY繼續胡亂說一通:當然比我美多了,可惜你已經被暴君統治
了,無法幫你介紹
KEVIN:呵~~~~~我不用了啦,等一下一起吃個飯,怎麼樣
CHERRY想著,就都被堵到了,又怎麼好意思不答應了,就答應了他的
要求
KEVIN今天問了很多她喜歡的東西,也問到她的感情世界,CHERRY除了
感情的事情外,其他的都有答覆,他們聊了兩個小時,KEVIN這次學乖,
沒有問一些太白目的問題,CHERRY也沒有感受到什麼特別異常的行為,
就多說了一些,傍晚KEVIN要和CHERRY離開時說:你生日是不是後天,
CHERRY驚呀道:是啊,你怎麼知道
KEVIN:呵~~我當然要知道囉,先祝你生日快樂,可惜當天我老婆在台
灣,沒辦法幫妳慶生
CHERRY:沒關係啦...我習慣一個人過了
KEVIN:這樣啊,那我一定會想辦法支開我們家大老闆,也就是妳的老
闆,想辦法幫妳慶祝
CHERRY:不用了啦,我不想在公司看到命案
KEVIN:呵~~~這幾年我受她的氣,真是受夠了,我一點勇氣都提不起
來,但我這次一定要做一些改變,讓她知道我不是怕她,而是禮讓她
CHERRY心想,幹麻要用我生日,製造LISA殺人事件,這恐怕會發生更
嚴重的事情,於事她在想生日當天,LISA可能會做出不尋常的手段,
拍桌大罵是小事,最可怕是事是,LISA一直都用陰的,會做出什麼事
來,誰也不知道,搞不好工作不保,也搞不好LISA會在外面聘請黑道
,更可怕的事,使用栽贓嫁禍的方式,或是流言散播的方式,搞得自己
身敗名裂,CHERRY想到不寒而慄
CHERRY:我看還是不要吧,她可是妳老婆吔,我也只是你同事,沒必要

KEVIN:CHERRY,妳不只是我同事,更是我的....
話說到一半,KEVIN說不出口
CHERRY傻眼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她超想直接奪門而出,半分鐘過去,
CHERRY道:你別想太多,今天我家裡人在等我,我先回去了
說完頭也不回的衝出門外,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,兩個男人都向她發
出關懷的眼神,當然她還沒準備好接受JAMES,當然不想和有婦之夫
KEVIN發生任何關係,這一切都太突然了,回到家後,飯也沒吃,洗個
澡後就睡了,但更本睡不著,想到JAMES牽她的手的感覺,她知道她
對JAMES有一點好感,但太快了,她沒有心裡準備,她需要時間,但又
充滿期待,但他實在太帥,似乎超出她能接受的範圍,未來可能需應
付眾多女性的抗議書及恐嚇威脅,當然KEVIN更是不能碰,LISA可不
是一般的女性,她可是蛇蠍心腸,毫無人性可言,因此她決定生日當
天請假避免不必要的麻煩
自從KEVIN和CHERRY常出來吃飯後,LISA也開始收到情諮,發現KEVIN
有點異常,從資訊室得到的八掛消息,KEVIN今天用她在準備EMBA的
時候,出去和CHERRY吃飯,但她並沒有要直接把事情揭開,她要好好
計劃一下,好好給KEVIN和CHERRY一個教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連載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