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mes回到台灣後,收到一封A大學的EMBA的錄取通知,
還有CHERRY的留言,立刻回撥給CHERRY

JAMES:你找我嗎?不好意思,上次太臨時了,急急忙忙出國,沒通知妳
CHERRY:呵~~沒怪你啦,打電話到你公司,他們說你出差,我才知道你的人
這麼的有風險
JAMES不解CHERRY的說法:什麼意思?
CHERRY:你不知道嗎?難怪你女朋友都跑光了,男朋友隨時都會被派去出差
,一個人只能獨守空閨
JAMES不好意思的說:妳說話還真是直接,不過真的抱歉
CHERRY:你要的人我都有聯絡了,有一些人聯絡不上,我把人名發到你E-MAIL
了,你看看有沒有方法聯絡
JAMES開心了一下,又覺得對CHERRY很不好意思,因為同學會CHERRY都幫他
處理
JAMES:CHERRY謝謝妳,這樣吧,今天晚上我請妳吃飯,我們公司與君悅飯店
有簽約,我請妳吃個大餐,表達我對妳的謝意
CHERRY本來想婉拒的道:這樣不太好吧...浪你這麼破費
JAMES:那妳就當作和帥哥的約會囉
CHERRY:呵~~~,那就這樣囉
JAMES:嗯...那晚上聊,七點見..BYE

LISA和JAMES一天回台,當天晚上,KEVIN到機場來接她回來,LISA在機場等了
KEVIN五分鐘
LISA見到KEVIN就說:你怎麼晚才到,我不是已經告訴你班機時間了嗎?
KEVIN很委屈的說:其實他很早就到了,但警察在趕人,我就又繞了一圈,
所以才這麼久
LISA不悅的說:真是沒有用的傢伙
KEVIN似乎也沒有不快,只是默默的不說話

LISA回到家後,收到一封神密的賀禮,是公司副總送的禮物,禮物拆開來是
一本書,是管理大師的簽名書,還有一張卡片,上面寫著,恭喜妳,準備當我
學妹吧,這意思很明白,她考上了A大學的EMBA,她興起若狂,抱住KEVIN,大
叫我考上了吔...我考上了..,眼淚也留在KEVIN的肩上,那天晚上是KEVIN
和LISA結婚後少有的親密,他們瘋狂的做愛,也因為明天是假日,所以玩的
特別開心,但KEVIN事後並沒有很開心,因為他不知道LISA何時心情會不好
,什麼時候會罵他

CHERRY為了當天的晚宴,特地打扮了起,穿起低胸的淡菊色禮服,淡淡的粧,
本來就很有氣質的CHERRY,今晚變了美麗的天鵝,為了JAMES的邀約,CHERRY
可是卯足了全力,一定要讓JAMES看到她不同以往的一面
當CHERRY走進餐廳,第一時間,JAMES還沒認的出來,不過當CHERRY慢慢走進
JAMES,JAMES才發現那就是她,驚呀的JAMES,並沒有慌了手脚,反而笑了一下
,因為JAMES只穿牛仔褲+T恤,兩個不搭調的衣服,兩個都覺得好笑
JAMES:妳今天真是美麗,我真榮幸能與這麼美麗的美女,共享晚餐
CHERRY紅了臉:謝謝你,你今天怎麼會穿這麼隨性的衣服
JAMES:我在想妳平常穿的都很隨性,所以就穿這樣啊,沒想到妳穿這麼正式
兩人對望了一下,也同時微笑著,不過兩人很快的就進入主題,同學會的事
情,不過就剩下幾個人沒有聯絡到,JAMES發現這些名單,他的好友小黑,和
他們都很熟,因此打個電話給小黑,麻煩他去聯絡

完成這件事後,兩人閒話加長
JAMES:妳知道嗎?我考上A大的EMBA了吔
CHERRY呀異:真的嗎?我主管也有去考,聽別單位的副總,她也考上了,搞不
好你們以後就是同學了吔
JAMES:是嗎?我昨天有遇到你們公司的人,有一個叫Lisa的,她不會是妳主管

CHERRY:是啊,而且未來是你同學呢
JAMES:我感覺,她雖然很漂亮,而且反應很好,專業技術也夠,但和她說話,有
點壓力
CHERRY:的確,我也是這樣覺得
JAMES:不談她了,我覺得妳今天很讓人驚艷,我覺得妳變得好漂亮,不過妳
平常的穿著,我也覺得很美
CHERRY:哈...謝謝妳的讚美,問一下你等一下有空嗎?我想去看一部電影,
這部電影是一部音樂才子的故事
JAMES對CHERRY的主動,感到開心,於是就答應了CHERRY的要求,他們一同
去看電影,這部電影的結局並沒有說明男女主角是否真的在一起,但他們
真心相愛,男主角費盡苦心,尋找著這個女的,有沒有找到,這裡沒有說明
,但激起JAMES對CHERRY的追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