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SA除了準備EMBA之外,也開始準備如何處理KEVIN和CHERRY,
KEVIN是她老公,她很瞭解他是個吃硬不吃軟的人,因此嚇嚇他,
就可以讓他不致於越軌,但CHERRY就麻煩點,這傢伙不吃硬的,
也不怎麼吃軟的,讓他她自己離職,好像太便宜她了,如果散播
她的謠言,恐怕她的好朋友會幫她辯護,而且她人緣不錯,恐怕
不容易成功,但如果可以讓她的工作量增加,然後利用公司特定
人士破壞她和她好朋友的友誼,慢慢的讓她生不如死,這方法好,
於是LISA到公司的MIS部門去找一位神秘人物,這個神秘人物如
日本中世紀的忍者一般,專門搞破壞,收集資訊,擁有公司大多數
通訊管道,輕而易舉得到資訊,還可以變造資訊,但出手絕對不露
任何蛛絲馬跡,因此高層常常利用他們來放假消息,還偽裝成別的
部門發消息,其實只有少部份人和LISA知道,這是這個神秘人物
做的事情,更鲜為人知這個神秘人物可是董事長的親戚,但只有
LISA知道這一點,所以她早和他建立了不可分的友誼,有任何事情
他們都會相互幫忙,當然這次LISA這個忙,可不是一般的任務,
可以要一些代價

LISA將來龍去脈告訴神秘人物,當然是很誇張的說一堆,CHERRY是
個多麼壞的女人,勾引我老公之類的話,然後說:如果你可以幫我把
CHERRY和他們的好朋友關係變差,那我就把我們部門最美的LILY陪
你吃一噸飯。LISA完全抓住神秘人物的心
神秘人物開心的說:好的,沒問題包在我身上,但那一噸飯算妳的,呵
~~~~
LISA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無奈的說:好兄弟,就這樣吧

星期一,CHERRY還沒來的及請假,就被LISA叫過去
LISA:CHERRY, ABC及PDD這兩家客戶給你負責,LILY那裡還會有新的客
戶給她,這兩家客戶就交給妳了,千萬別搞砸,我可是對妳期望很大
CHERRY想了一下,這兩家這麼重要的客戶要給我做,有沒有搞錯啊,
覺得LISA怪怪的,如答LISA:嗯..這兩個這麼重要的客戶給我是沒有
問題,但是....會不會妳對我期望太大了
LISA:怎麼會呢?妳表現著這麼優秀,上次富士X這家客戶,就是被妳擺平的
,這兩家客戶應該不成問題吧
CHERRY想著,這下糟了,現在晚上的時間都必須加班為這兩家新客戶打拼了,
光是原來的客戶就已經讓她吃不消了,現在又多這兩家...,不過她了解LISA
的個性,她決定的事,是無人能改變,只好答應了LISA的安排,然後回答LISA:
好吧,可以在我生日之後和LILY交接嗎?我明天生日要請個假休息一下,可以
嗎?
LISA想了一下,如果答應她,代表她的誠意,如果不答應,代表我故意刁難她
LISA:沒問題...,妳去休假吧,順便問一下,我記得妳沒有男朋友,要不要我
幫妳介紹一位
CHERRY想著,她從沒有對她這麼好過,今天真是太怪了,而且她現在才剛渡過
最混亂的假日,她只想好好平息這一切,因此沒有答應這個主意
CHERRY:雖然沒有,但我也不急,我現在又多了兩家客戶,才不會有時間去交
男朋友
LISA笑了一笑...那種笑容,另人膽顫心驚,那絕對不是善意的笑容,CHERRY
也回給她一個勉強的笑,離開了LISA的位子,回到坐位,想著明天可以好好休
息一下,之後就有的忙了

星期一下班後,KEVIN準備好和LISA的攤牌的說詞,走到LISA的房間,雖然他們
是夫妻,但LISA有獨立的生活空間,KEVIN蘊量累積多時的怒氣,走向LISA,大聲
咆哮
KEVIN:LISA,我忍妳很久了,至從和妳在一起,我都必須低著頭,必須和所有的
人說,妳是我的唯一,妳提出的意見我一定要附合,一定要努力迎合妳,但一點
都沒有幫我這個丈夫想過,我永遠抬不起頭來,因此我今天必須告訴妳,未來
妳必須尊重我的決定
LISA心想,KEVIN這個白痴,師出無名,想和我吵架,真是個笨蛋
LISA:KEVIN,今天我是做了什麼事,讓你不高興嗎?
KEVIN仍了一下:妳今天一回到家裡,就待在這裡不出門,也不用晚餐,更本沒
有做妻子的本份
LISA:KEVIN,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,你今天擺明了就是要和我吵架是嗎?
KEVIN氣不過:對,就是如此
LISA:那就離婚吧
KEVIN呆掉,為什麼這句話是由她說出口,他沒有準備,沒想到LISA會說要離婚
,那不是正好,是他期望的嗎?
LISA不等KEVIN說:準備好1000萬膳養費,我們就離婚,我有掌握你和CHERRY之
間約會的證據,如果要離婚,我隨時候著
KEVIN呆呆站在哪裡,LISA說完後,走到門口,回頭告訴KEVIN
LISA:我肚子餓,去幫我準備晚餐,我先出去買個紅酒,慶祝我們結婚五週年
KEVIN一直待在原地,五分鐘不動,他沒有想到今天是他們結婚五週年的日子,
而他却做一件白痴的事,竟然會想要離婚,雖然LISA對他一直很兇,但從來不會
讓他有擔心害怕的時候,一切都有老婆頂著,但今天他開始害怕了,他擔心離婚
之後的生活,他會找不到生活的重心,而更擔心的是他和CHERRY的事,LISA都
知道,也代表著他周圍有著LISA的爪子,隨時監控的他,他做任何一件事,LISA
其實都知道,只是她不想說而己,今天想和LISA吵架,却反將他一軍,這證明
了,他是鬥不過LISA的,但CHERRY才是他心中的最愛,那天他看見CHERRY被一個
男的牽手,他不能看見,他所喜歡的女子,被別的男人牽手,更無法看見那男
的用目不轉睛的眼神看著CHERRY,他恨死了那個男人,更可惡的是CHERRY騙他
,他現在想到的方法是,LISA有辦法把那男的,趕走,他決定討好LISA,決定
懲罰在CHERRY週圍,對她有意思的男人,但他須要LISA的認同,而且要讓
LISA知道那個男的都欺負他老公,他知道誰欺負他,LISA都會幫他出頭,
這就是LISA的優點

KEVIN當天煮了一手好菜,討好LISA的胃,還點了爉燭,又跑去買了99朵玫瑰,
送給LISA,並且好言說自己當天的不是,LISA其實早就知道,KEVIN不是她的
對手,永遠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,那天KEVIN發揮了男人體貼的所有功夫,當
然夜晚的性愛遊戯,也讓LISA開心的不得了,讓LISA完全忘了,今天KEVIN想
和她攤牌的這件事

CHERRY回到家想著,又是一個孤單的生日,想著明天要怎麼過啊,沒想到手機
響了,是JAMES打給她的,她接起來
JAMES:CHERRY,你還沒睡吧
CHERRY:還沒,你怎麼也還沒睡
JAMES:沒有啊,因為前一陣子出差,我都沒有休假,老闆看我最近太累了,要我
明天休假,所以就有空打給妳囉
CHERRY開心了一下,總算有機會過著有人陪著生日
CHERRY:你知道嗎?明天是什麼日子嗎?
JAMES想了一下,回答:不會是妳生日吧
CHERRY:唉...還要想這麼久,明天是我生日,我請了假,那你明天要不要陪我
啊!!!
JAMES知道這個邀約是多麼重要的邀約,明天是她生日吔,我可要好好準備:
嗯...當然囉,那明天我來安排行程,我們明天約在中山捷運站,我帶你去吃
好料的
CHERRY:嗯,好啊,那我們十二點見可以嗎?我今天想好好休息一下。
JAMES:嗯,那就明天見囉,晚安!
在互道晚安之後,CHERRY知道她躲不掉JAMES的帥氣,甘冒著被眾多女性追殺
的風險,決定把JAMES放在心中,也忘掉所有對她不利的狀況,包函今天的兩家
客戶,她萬萬沒想到LISA已經派出神秘客,在她週圍開始進行秘密計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y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